新闻动态
我实验室教授受邀参加临床药理加速创新药物研发与转化学术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3月24日,2024年度临床药理加速创新药物研发与转化学术大会在北京市副中心通州区举行,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首任主任魏伟教授、现任主任王华教授、副主任张玲玲教授受邀参会。

魏伟教授代表中国药理学会致辞,并主持马光辉院士的大会报告,随后作了《临床药理学促进新质生产力和创新药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王华教授和张玲玲教授分别受邀主持专题报告。

受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中心主任方翼教授邀请,魏伟教授和张玲玲教授还参观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新药临床试验I期研究病房。

本次大会以“聚焦多学科交叉融合,提升高质量转化与创新临床研究水平”为主题,由中国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业委员会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创新药物的研发,推动高质量转化与创新临床研究,提升临床研究水平。

魏伟教授作报告


大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