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实验室魏伟教授入选Expertscape全球类风湿关节炎专家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10

近日,欧洲著名机构Expertscape公布了2023年最新生物医学领域全球专家排名。在“Expertise in Rheumatoid arthritis”(全球类风湿关节炎专家排行榜)上,我实验室魏伟教授位列全国第三。

排行榜上,安徽医科大学排名中国第一(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前十位中,魏伟教授居全国第三,前两位分别是瑞典卡罗琳斯卡大学Klareskog和美国梅奥临床研究中心Matteson (与中国有关单位联合发表文章)。魏伟教授团队数十年如一日,勇毅笃行,躬耕不辍,始终坚持在类风湿关节炎领域开展创新研究,在疾病病理机制、治疗药物作用机制、创新药物研发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国内外产生了重要学术影响。

据悉,“Expertscape”旨在帮助寻找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医生和专家,客观统计了超过27000个生物医学话题并评测了在MEDLINE数据库中编入索引的所有医学出版物。基于专家在2012-2023年期间收录在pubmed发表的关于特定情况、疾病或治疗的文章数量和类型进行评价,对每个机构和每位作者的综合能力进行排名,其客观性、专业性与权威性在业界与学界被广泛认可。

原文链接:https://expertscape.com/ex/rheumatoid+arthritis/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