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实验室一长篇综述被ESI收录为高被引论文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10

经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文献检索室检索,我实验室张玲玲教授为第一作者、魏伟教授为通讯作者发表在国际著名杂志《药理学与治疗学(Pharmacology & Therapeutics)》的长篇综述Anti-inflammatory and immunoregulatory effects of paeoniflorin and total glucosides of paeony(Pharmacol Ther. 2020 Mar;207:107452)(中文:TGP和Pae抗炎免疫调节作用)被ESI收录为高被引论文。

截至2021年11月-12月,该综述总被引被81次,他引77次,此“高被引论文”基于对应领域和出版年的高被引阈值,受到引用的次数已将其归入其学术领域中最优秀的1%之列。

引文网络来自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https://www.webofscience.com/wos/alldb/summary/2bb27e65-e1a6-4535-93b6-812ab1e44aee-2a40313b/relevanc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