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实验室师生参加2021年全国抗炎免疫药理学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175

9月24-26日,2021年全国抗炎免疫药理学学术交流会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药理学会抗炎免疫药理专业委员会和江苏省药理学会联合主办。我实验室25名师生参会,共同享受这场学术盛宴。

我实验室主任魏伟教授代表中国药理学会致大会开幕辞,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魏伟教授作了题为《基于IgD及其受体的创新药物研究》的报告,专委会副秘书长张玲玲教授作了题为《BAFF-TRAF2- NF-κB信号通路参与类风湿关节炎病理机制》的专题报告,引发热烈讨论。青委会副主任委员汪庆童教授主持专题报告。郭派派等四名等博士研究生参加青年优秀论文比赛,并分别获奖,生动展示了我实验室研究生的风采。

此次学术交流会为我实验室师生了解学术研究前沿、加强学术交流提供了难得的平台,我实验室师生将抓住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面向”,不断提升科研水平,为维护人类健康作贡献。


大会合影

临床药理研究所与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