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在行动】我实验室魏伟教授在中国药理学会作线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114

6月4日,我实验室魏伟教授在中国药理学会作线上主题党课,全体师生党员在一楼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此次党课是中国药理学会2021年党史教育系列专题党课之一,魏伟教授作为中国药理学会副理事长、党委委员,作了题为《党领导下的中国临床药理学发展》的主题党课。他结合大量珍贵的史料、照片,系统地回顾了我国临床药理学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创立与建设历史,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临床药理学事业在党正确领导下奋力拼搏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就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他强调,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础,我们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并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一切为了党和国家,一切为了人民,在前辈奠定的的基础上继承发扬创新,不断提高我国临床药理学研究水平和国际影响,切实造福人类,为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创新强国做出新的贡献。

现场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当下,努力学习,努力工作,锐意创新,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