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课题基金管理
关于下达2020年度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安徽医科大学)开放课题资助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139


各有关单位:

根据《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通过申请人申请和专家评审,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查,并经实验室主任批准后给予立项。现将2020年度安徽医科大学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立项清单见附件)。资助经费5万元/人,资助周期两年。

请各依托单位按照《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督促项目主持人按计划申请书内容认真开展相关研究工作,按期结题,保证所申报项目预期研究成果的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度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项目清单

 

                    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13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