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炎症免疫反应软调节学术会议暨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1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243

4月24日,炎症免疫反应软调节学术会议暨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1学术会议在安徽金寨顺利召开,会议由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及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

此次会议为期一天,共邀请高校及医院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近50人参会。论坛主席、我实验室魏伟教授主持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他详细梳理了“炎症免疫反应软调节”学术观点的提出和发展历程,希望大家在学术交流中碰撞思维火花,在研究实例、创新药物、精准用药等方面不断探索,切实做到奉献社会,造福人类。

本次大会共安排17场学术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魏海明教授,中南大学刘昭前教授,安徽医科大学汪凯教授、徐德祥教授、王华教授,蚌埠医学院刘浩教授,以及我实验室部分老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并围绕“炎症免疫反应软调节”的学术观点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会议加强了炎症免疫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为分享最新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学术平台,对于进一步了解学术前沿、启发科研思路具有重要意义。

魏伟教授主持开幕式并致辞

大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