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旧)
我实验室师生参加安徽省药理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487

近日,安徽省药理学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安徽省药理学会主办,我校承办,我实验室6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包括大会报告、专题报告、青年优秀论文报告及壁报展示等学术单元。魏伟教授结合近年来的研究工作与当前新药临床研究的进展做了“热点领域新药临床研究动态”大会报告。汪庆童教授做了“肾上腺素受体拮抗剂介导的偏向cGMP信号对糖尿病心肌病的保护作用”专题报告。在青年优秀论文交流中,我实验室研究生龚勋、张静、杨雪枝、胡珊珊同学获得特等奖,韩萍、张梅、赵英杰、孙家昌、疏金玲、韩陈陈、王瑞、程润同学获得一等奖,赵宗彪、吴义金、韩乐、程琢玉同学获得二等奖。汤小雨、何继晨、张鹏应、杜佳佳、吴义金、韩乐同学获得最佳壁报奖,赵宗彪、程润、王琛、疏金玲、崔东倩。韩陈陈同学获得优秀壁报奖。

会议期间学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安徽省药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和新一届学会党委、监事会。


  魏伟教授做大会报告

  

  汪庆童教授做专题报告

  

  我实验室研究生参加青年论文交流

  

我实验室研究生获奖合影

我实验室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