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旧)
我实验室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150

12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10时,我实验室全体师生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实验室主任魏伟教授表示聆听报告后,内心充满了感恩和骄傲,感恩的是改革开放成就了我们这一代人,骄傲的是我们国家在“站起来”的基础上,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富起来”,正在新思想的指引下奏出新时代中华民族的最强音,向“强起来”铿锵前行!作为改革开放的经历者、受益者,也是贡献者,走上教学科研岗位,努力培养人才,服务国家经建设,青春无悔!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我实验室驻霍邱县城关镇泽沟村的扶贫攻坚驻村干部吴成义同志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正确的领导下,7亿多农村人口摆脱贫困,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把扶贫开发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基本方略,开创了扶贫事业新局面。全体工作队员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号角,以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为新动力,拿出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众志成城,坚决完成光荣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而努力奋斗!